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两非法采砂团伙被捣毁,14人落网

  近日,灌南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由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非法采砂案件,两个非法采砂团伙被捣毁,14名嫌疑人悉数落网。

  今年2月,灌南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两条非法采砂、运砂案件线索后,立即组织民警赶赴全县各灌河流域的码头进行逐一核查,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全面掌握了以张某、李某为首的两个非法采砂、运砂团伙。经查证,自2018年以来,以张某为首的非法采砂团伙使用私自改装的无证无牌采砂船,出海至盐城大丰海域非法采砂10万余吨,先后出售至盐城市滨海、连云港灌南等地。

  近日,灌南警方在掌握情况后,组织警力展开抓捕,并将两个团伙14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经过10多个小时审讯,14名涉案人员如实交代了犯罪全过程。

  目前,14名涉案人员均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王晓宇 王立前 王立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