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发广告收购驾照分
男子被拘留7天

  近日,泰州海陵罡杨派出所接到线索,有人多次在微信群中发布“长期收购驾驶证分”“超证多分、均可处理”等涉及实施违法活动的信息。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锁定信息发布人华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原来,华某系海陵区罡杨镇西冯村人,一次偶然在网页上看到有人发布买卖驾驶证分赚钱的广告,便动起了歪心思,随即加了几个微信群,并且编辑了收驾驶证分的广告发布到这些微信群。

  华某自己并没有销分的路子,想着把人带到车管所门口找黄牛,从中赚点介绍费。

  虽然华某自称还没有人找他销过分,但其还是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发布违法犯罪活动信息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迎欣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