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建行龙财富体检告诉你财富健康状况

  据吴江建行介绍,自从2018年12月建行龙财富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500万用户做了财富体检。建行“财富体检”是用来全面了解你的财富健康状况,作出科学合理的财务规划的一项服务。有效定位资产配置比例是否健康合理,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稳健可持续的投资收益。

  资产配置,使家庭资产增值。对用户的资产配置结构进行检视,根据风险偏好,分析货币类、固收类、权益类和商品类产品的持仓比例与建行推荐的标准配置比例的差距,并根据用户自身需求提供不同的调整策略。

  流动性,视收支情况分析。根据用户在建行的历史收支情况及补录的未来数据,对用户账户资金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和预测。支持在日历中查询建行收支数据和补录行外收支,收支情况一目了然。

  保障性,抗风险能力评估。建行财富体检从保障性的角度出发,根据系统内用户数据及填写的问卷信息,计算在意外、健康、养老、教育四个方面的保障缺口以及金额,得出用户总体保障能力等级,进而针对性地推荐相应保险产品。更贴心的是,点击推荐产品名称,还能一键下单。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