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光大银行“金融知识万里行”走进观前街道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市民风险防范意识,6月17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走进观前街道,启动“金融之家·普惠工程”,以“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电信诈骗、理财知识”为主题,为社区居民开展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课。

  理财工具有哪些?理财产品保本吗?理财产品的起点金额是多少?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在“课堂上”与居民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通过问答的方式给他们分享了实用的金融小知识。

  光大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手把手”教授居民:遭遇电信诈骗后应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对嫌疑人银行卡采取输错多次错误密码(一般为3-5次)、口头挂失等方式阻断嫌疑人取款,同时及时前往当地派出所或拨打110报警,也可以拨打中国银联专线95516请求帮助。此外,市民还应牢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口诀,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在社区居民一片满意声中落下帷幕。中国光大银行苏州分行一行工作人员走进观前社区,通过搭建“金融之家”,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金融产品,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金融运营良好环境带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范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