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热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男子在泰国将孕妻推下悬崖?
中领馆回应: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尚未有结果
  王某获救助
  事发地Pha Taem国家公园 泰国新闻网站截图

  6月9日,一对江苏籍夫妻前往泰国乌汶府Pha Taem国家公园游玩时发生意外,已怀孕3个月的游客王某从34米高的悬崖坠落。6月18日,微博用户“@泰国头条新闻”发文称,王某是被其丈夫俞某“亲手推下悬崖”的。18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致电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核实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俞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但警方尚未得出调查结果,无法确定俞某是否涉嫌谋杀。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邱骅悦

  报道

  妻子质问丈夫“为什么这么对我”

  6月9日,多家泰国媒体报道称,在泰国乌汶府Pha Taem国家公园发生一起意外。中国江苏籍女游客王某从公园中一处34米高的悬崖上坠落,所幸该游客跌落时周围有多处树干和落叶,虽然其全身多处受伤、骨折,但王某和腹中的胎儿并没有生命危险。

  报道显示,王某来自中国江苏,事发时已怀孕3个月。王某当天和其丈夫俞某一起驾车来到公园,但俞某称,事发时他并不在王某身边,而是“上山后就分开游玩”。

  报道中的一处细节引起众多网友关注:在王某被送往医院治疗后,她曾质问丈夫俞某“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诸多网友猜测此事并非意外,应另有隐情。

  6月10日,现代快报记者试图联系当事人王某,但电话始终未获接听。记者调查发现,王某开有经营泰货的微店。

  回应

  俞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调查

  6月18日,“@泰国头条新闻”在微博发文称,此事并非意外,疑为俞某“杀妻谋财”。“@泰国头条新闻”还公布了其与王某的通话录音。

  据“@泰国头条新闻”称,王某向其讲述道,事发当天他们夫妻前往公园看日出,周围仅有十多个游客,而在日出结束后周围其他游客都已离开。这个时候,俞某借口看“3000年前古人类的壁画”,把她带向一处断头路,“他突然从身后搂住我的腰,抱了我一下,亲了一下我的右脸。亲完以后,他用双手从我背后拼命地一推,令我坠落悬崖。我当时大喊‘不要啊’,还企图去抓住什么能够救命,但什么也没抓到,瞬间就落下去了。”

  “@泰国头条新闻”在文章中写道,王某因坠崖导致全身多处骨折和错位,目前她已接受手术,在体内植入了钢板、钢钉,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行动依然非常困难。

  18日下午,记者试图通过“@泰国头条新闻”联系到当事人王某,但未获回复。

  随后,记者致电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核实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孕妇坠崖一事发生,但对于俞某是否涉嫌谋杀一事目前并没有定论,目前俞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案件仍在调查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