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扬州推出2019“激情洋溢‘夏’扬州·扬州的夏日”特色主题文旅活动
六大景区暑期对全国大中小学生免费

  为助推扬州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进一步做好“四季旺游”,持续打响“扬州的夏日”品牌,日前,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2019“激情洋溢‘夏’扬州·扬州的夏日”特色主题文旅活动。现代快报记者从活动中获悉,今年暑期,全国大中小学生来扬可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等六大景区。

  借助朱自清的散文名篇《扬州的夏日》,扬州打造同名系列活动,活动举办三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已成为外地游客来扬夜游和本地市民纳凉的好去处。据介绍,今年6-8月间,“扬州的夏日”主题活动将推出2019年第四届国际艺术灯光节、第四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瘦西湖童乐汇等10大节庆赛事活动,蜀冈非遗研学夏令营、乐乐亲子嘉年华、三湾仲夏夜之梦等20项文化科普及夏令营活动,以及瘦西湖“梦幻之夜”、鉴真东渡禅茶秀、新戏说乾隆等18项文化体验项目。此外,今年扬州还将在暑期推出以研学和美食为主题的10条旅游线路。

  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处长朱晓晴介绍,活动期间,相关协办单位还将推出18个文化旅游体验项目(产品),其中,扬州夏日群星演唱会、“金狮奖”第五届中国木偶皮影剧(节)目展演等项目将提升游客体验感与参与度,丰富“扬州的夏日”活动内容。

  据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除了丰富精彩的活动,按照今年“3号文件”内容,扬州夏季继续执行2018年重点景区门票、联票优惠政策,即瘦西湖景区6、7、8三个月优惠至60元。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古运河水上游览线联票6、7、8三个月150元。同时,大中小学生暑假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汉陵苑、扬州八怪纪念馆等六大景区。对来扬参加国际会议、国际赛事的嘉宾和运动员在会议、赛事期间实行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上述六大景区政策,对在扬的500人以上大型会议参会人员团体游览六大景区实行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

  2019年是文旅融合之后扬州第一次组织“扬州的夏日”大型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文化和旅游综合融合起来,希望能吸引更多学生和家庭到扬州来。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处长朱晓晴说,下一步,将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国内主流城市加强宣传,其次,还将组织更多的外出旅游路演和推广活动,让周边市民了解“扬州的夏日”主题活动。

  顾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