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设人工智能课

  近日,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多媒体机房学习气氛浓烈,幼师生们正在进行机器人编程实践。人工智能课程,是徐州幼专《幼儿教育人工智能实践》课程的重要部分。

  自今年三月开设以来,依托“校企联动”“课程共享”的特色学习活动,本门课程将人工智能思维与技术和学前教育融合,培养具有计算思维、创新思维与能力的新时代幼师生,力求为学前教育与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开辟新路径。

  实践活动中,学生在任课教师与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分别接触了GOBOT幼儿编程机器人、DASH机器人、学习了SCRATCH编程软件,并实施制作了恐怖巨人、达奇牧场卫视和骰子随机数等幼儿机器人编程实例,全方位体验了幼儿机器人编程的乐趣,引发了教育人工智能与学前教育融合的深度思考,为幼儿园环境中的多样化实践教学打好基础,更实现了对卓越幼儿教师培养的有利探索。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