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62家知名企业到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招

  6月14日,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在贾汪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徐工集团、中核五公司、中电二公司、中船集团、扬子江药业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校招。

  参加校招的62家知名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制造、造船、电力、新能源汽车、信息化等行业,覆盖学院开设的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数控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新能源汽车运用于维修、电子商务等专业。招聘会既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也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

  据了解,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学生就业为导向、以提升学生能力为本位”的办学方针,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教育模式,坚持面向市场、面向行业、面向地区,对接企业、对接岗位,贯彻“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校企合作机制,努力实现校企人才共享、设备共享、技术共享、文化互补、管理互通的深度校企合作关系。

  李伟豪 刘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