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晴”歌今天暂停 来段小雨插曲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近几天的天气惊人地相似,每天都是复制粘贴。凭着不冷不热的本事收获了一波好评。这样的“好评”天气会继续保持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未来三天江苏大部分地区仍以晴好天气为主,但是也有小插曲。其中,13日,苏南部分地区有小雨,气温也降至“2”字头。与此相对应的是,西北部地区气温升高,14日到15日,最高气温将达35℃。

  有微风的初夏,天气也十分舒爽。有小伙伴表示,早晚气温低,甚至还有一丢丢冷。而太阳下山后,夜风呼呼,更是非常凉爽。全省气温变化也不大,总体北高南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0℃左右。

  6月13日,全省天气略有变化。大部分地区多云到阴,苏南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南京的云也会逐渐增多,部分地区还会有一点弱降水。受此影响,气温也有小幅下滑。沿江苏南地区最高气温27℃到29℃。相较前一天,气温降至“2”字头,体感会更加舒服。

  不过,6月14日起,晴好就回归了,气温也会逐步上升。西北部地区尤为明显,6月14日最高气温34℃左右,15日34℃到35℃。提醒大家注意啦。

  相比江苏地区的“岁月静好”,近日南方地区持续暴雨,中央气象台已连续多日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梅雨气候区域划分为江南区、长江中下游区和江淮区。目前由于江南区雨日、雨量已达到入梅标准,已于6月5日进入梅雨期。入梅后强对流天气也比较频繁。

  而江苏属于长江中下游区,长江中下游区目前暂未宣布入梅。从中长期预报来看,下周江苏或将在雨雨雨中开启,但是降水持续时间并不长,主要集中在6月18日到19日。再往后看,天气基本以多云为主。何时入梅还是未知数。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有时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19℃~27℃

  明天 多云到晴,东北风3级左右,17℃~29℃

  后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3级左右,19℃~3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