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深夜两男子骑摩托“裸奔”还闯红灯
南京交警通报:涉案人已查获,案件正进一步办理
  两男子骑摩托“裸奔” 视频截图
  扫码看视频

  6月11日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视频,并向南京交警举报,称10日夜里,有两名男子在中央路全裸骑摩托车闯红灯。6月12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交警部门获悉,三名涉案男子已经被警方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通讯员 宁交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6月11日11时50分,网友微博举报中央路两摩托车手夜间“裸骑”闯红灯。记者从视频上看到,两人虽然没穿衣服,但是戴着头盔,穿着鞋子。在行驶过程中,摩托车还有闯红灯行为。视频被发布到微博上后,立即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看到微博后纷纷发出疑问:“ 难道这两人是在搞行为艺术吗?!”

  收到举报信息后,南京交警部门很快通过官方微博表态,称两位男子已经成功引起了@南京交警的关注,“望你俩见信速来喝茶。”同时随即开展调查,并于11日当晚将摩托车骑乘二人及视频拍摄者查获。

  经警方初步调查,6月10日晚驾车人王某某(男,21岁,南京市浦口区人)、乘车人鲍某(男,21岁,南京市鼓楼区人)、拍摄人吴某某(男,23岁,南京市鼓楼区人)三人在鲍某住处附近吃饭时,提出由王某某和鲍某“裸骑”一辆摩托车以寻求刺激,吴某某请吃夜宵作为回报。23时20分许,王某某和鲍某两人赤裸身体合乘车牌号为苏AUB176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沿金贸大街向南驶入新模范马路,后途经中山北路、湖北路、马台街折返,其间吴某某驾驶另一辆二轮摩托车跟拍“裸骑”视频并上传到摩托车车友群。

  对于网传的视频,不少网友都表示“辣眼睛”。值得一提的是,网友举报驾驶摩托车男子闯红灯,根据相关法规,驾车人面临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如果无证驾驶,除了罚款还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与此同时,两人几乎“全裸”上路,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后续情况将会通过“南京交警”微博、微信及时向社会公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