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20年后打老师”案,如此牵动人心#

  6月12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年后拦路打老师”一案在河南省栾川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在辩论环节,公诉机关表示,常某尧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建议在1年6个月到3年之间进行量刑。

  @地瓜:学生理应尊师,老师更应重教。谁没做到都会出问题。

  @自费:第一次见到扇了几巴掌就可能被判刑的。

  @昊1978:就是个治安案件,恐怕到不了刑事问题。

  @跟帖是姿态:假如你是这老师怎么办?就这样被人公开羞辱?

  @明玉:打别人几巴掌现在这么严重吗?

  @无悔-向前方:情绪不能代替法律,为复仇喝彩只会给一个社会带来戾气,而不是正义!请不要为变态的复仇喝彩 。

  @夜半偷烟贼:小学时,汉字默写我没有作弊,老师说我作弊,我不承认,她打我两个嘴巴。我不原谅,但是也不会报复……

  @空巢青年:看淡了,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们当年认为没出息的学生,出乎他们意料混得出奇得好。

  @编剧吴国恩:若迫于压力从重处罚,既害了年轻人,也害了老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