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直达威海动车下月10日开通

  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暨暑期运行图。现代快报记者从徐州车务段了解到,此次调图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增两趟动车,另外还有多趟列车进行了调整,进京列车G481次也将增加停靠赣榆火车站,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此次调图连云港火车站将新增两对动车,分别是增开青岛北—盐城北D1693/D1694次一对,威海—盐城北D1698/5、D1696/7次一对;赣榆火车站将增加盐城北—北京南G481/G481次一对。

  据了解,其中增开的威海—盐城北动车,是连云港市首次开通到威海的直达动车。赣榆火车站在此次调图中也有“收获”,盐城北—北京南G481/G481次原本不在赣榆火车站停靠,此次调图后赣榆火车站列入了停靠站点。

  王晓宇 李佃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