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交通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开展迎端午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端午节,为继承中华传统,弘扬民族文化,增进交通银行与社区居民的感情,提升网点辐射效应,交通银行无锡滨湖支行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幸福邻里交行情”神州嘉苑社区活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包粽子、话民俗、迎端午”,并将金融安全和理财知识融入其中。

  滨湖支行工作人员结合非法集资、网络支付安全等案例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提醒社区居民注意理财和金融安全,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在宣讲活动中获益匪浅。活动进入“包粽子、话民俗、迎端午”环节,男女老少齐上阵,各显身手,三角粽、锥形粽、四角粽五花八门,大家各自讲述家乡端午风俗,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节日气氛,让居民树立了正确的金融安全和理财意识,同时也更好地宣传交通银行品牌形象,加强我行与社区居民的互动,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为今后社区业务的发展,以及更好与周边居民的互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