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点了下短信中的链接,女子被骗1497元

  信用良好,可以免费提升信用卡透支额度?收到这种短信可得多留心。近日,扬中一名女子收到信用卡提额短信后,点击了短信里的链接,结果一番操作后损失了1497元。

  6月8日下午4时许,扬中开发区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被骗了一千多元。民警经过了解得知,受害人是32岁的于女士,当天下午3点左右,她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信用卡提额短信,称她信用良好,可免费提升5万元额度,只需点击短信中的链接,并填写相关信息通过审核即可。

  想到家里最近在装修、需要用钱,于女士就点击了短信中的链接,在界面跳转到“银行”网站后,于女士根据网站要求填写了信用卡卡号、密码、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点击提交。

  随后,于女士就收到了自己信用卡的消费短信,称她在某电商平台消费了1497元。于女士意识到被骗,立即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翟晨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