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星火春蕾班”捐助40名困境儿童

  近日,徐州市鼓楼区妇联在徐州市第三十八中学成立了“星火春蕾班”,将“爱心储蓄罐助童成长”公益项目收到的捐赠物资,捐赠给4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帮助他们改善学习生活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近年来,鼓楼区妇联举办“牵手困境儿童——罐爱行动”,实施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计划,提供“五个一”公益服务,通过校外培训、夏令营活动、健康体检、才艺展示、结对圆梦等方式,帮助一大批困境儿童渡过难关,健康快乐成长。

  两年来,全区各级妇联接受各界捐助款30多万元,已帮助200余名少年儿童摆脱困境,“春蕾计划”已覆盖少年儿童88人。

  张晓培 邵俊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