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教练型智慧父母研习班
演讲艺术与口才训练班
“少儿芭蕾舞”启蒙班

  分别于6月15日、29日和7月3日开班

  由华夏源筑文化举办的“教练型智慧父母研习班”将于6月15日下午在新吴区开班。九型人格认证培训师、应用心理学硕士魏艳丽,拥有丰富的管理心理学及10年以上企业管理培训经验,擅长亲子和家庭教练,她将现场分享孩子养育面临的挑战、从教养到教练的转变、全脑教养法等。

  公众表达力是每个人一生至少要学一次的必修课。第18期紫荆“演讲艺术与口才训练班”,6月29日将在惠山区清华创新大厦开班,30人小班化,课程2天1晚,全程演练,学员互动。著名主持人、媒体人,中国广播“十佳节目主持人”,中国培训“我是好讲师”大赛评委范蓉老师主讲。

  暑期即将来临,无锡小鹂芭蕾舞蹈学校将开设少儿芭蕾舞启蒙班,让小朋友们了解芭蕾舞的高雅艺术,塑造优美身姿,培养艺术气质和团队精神。舞蹈学校大会堂校区在永和路2号人民大会堂东侧 3楼,太湖国际校区在万顺路太湖国际一街区课越空间2楼,暑假班7月3日开启,4周岁左右适龄儿童均可报名,每周开两次课。

  汪小莲 顾莉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