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女子跳河轻生,辅警提前下水等着

  女子欲跳河自杀 ,警方多番劝说无果,当女子跳入水中时,早已在水中等待救援的辅警大力一抱,将女子拉上了岸……近日,这惊险一幕发生在无锡市惠山区。

  6月1日晚10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惠山分局石塘湾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表示,妹妹王某在石塘湾桥上与其视频通话,并听到了跳水的声音,报警人赶到现场发现其妹妹物品与手机,怀疑妹妹已跳河自杀。

  接报后,石塘湾派出所所长徐立新迅速带领民警朱佳宏、潘子青和辅警顾大志、王军赶往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徐立新立即组织现场警力在桥面与水面搜寻王某踪迹。10分钟后,民警终于在石塘湾大桥南面桥墩上发现了当时正准备跳河的王某。

  徐立新见王某情绪不稳,可能随时会跳河,便安排熟悉水性的顾大志带着救生圈等救生装备,先行跳至河里,游至王某附近,随时准备救援。

  民警劝解约20分钟后,王某还是跳入了河中。此时,早在水中准备救援的顾大志迅速游向王某,将王某一把抱住,岸边警力立即拉动绳子将两人拉至岸边。

  目前,王某经抢救已脱离危险。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