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车里闷一夜,醉酒男子奄奄一息
  因车门无法打开,消防队员决定将前挡风玻璃砸开救人 梁溪城管供图

  6月10日上午9点45分,一辆停放在无锡市梁溪区新明西路大统华超市旁的宝马车前挡风玻璃有些破裂,车内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上脸色苍白,额头冒着汗水,已经奄奄一息。紧要关头,接到报警赶到的消防队员砸向了前挡风玻璃。

  

  高艺

  “当时有市民求助,说他朋友被困车子里了。”上午9点45分,梁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广益中队队员郁炎锋接到求助后,来到了现场,“当时就看到一辆宝马车里有一个男的躺在副驾驶位置上,脸色苍白,额头上还冒着汗水。我喊了他很多次,他一直没有答应。尽管他身旁两边车窗是开着的,但也只有七八厘米的样子,再加上还是有太阳,车内温度肯定是很高的。”

  “当时车门里外都不能开,为了帮他降温,我买了瓶冰水从车窗缝隙中递给了他,他也没喝,接过来就把瓶子放在了额头上,估计是热坏了。”郁炎锋随即拨打了110和119进行求助。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见男子一直不应答,将消防灭火服盖在了前挡风玻璃上。在与现场民警沟通后,最终决定对主驾驶正前方的挡风玻璃进行破拆。两分钟后,男子终于被顺利救出,“被救出来以后,他一直在大口呼吸,给他的水也不喝,一直坐在路边休息。脸色稍微缓和一点后,他配合警方做了笔录,在朋友的帮助下回家了。”郁炎锋介绍。

  据了解,被困男子姓陈,“车主和他是朋友,两个人昨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喝醉后,他就跑车里休息去了。而车主竟然自己回家了。”陈先生在车内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可车门却怎么都打不开,“当时他还有点清醒,估计打电话给车主,车主没接,于是联系了另一个朋友求助。”

  6月10日下午1点,宝马车主到达了现场。此时,车子前挡风玻璃已经被砸破了,朋友也回家休息了。“当时他也没说什么,自己把车开走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