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江苏今夏“第一把火”在镇江
巡查发现两处秸秆焚烧火点

  快报讯(通讯员 苏环轩 记者 徐红艳)6月9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对外通报了今夏秸秆焚烧第一把火。现代快报记者获悉,2019年6月2日,省生态环境厅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秸秆焚烧火点2处,1处位于镇江市镇江新区姚桥镇三桥村(E119.8076°,N 32.2001°),过火面积约8000平方米;另1处位于镇江市丹阳市开发区大贡村(E119.6361°,N 32.0270°),过火面积约3000平方米。省生态环境厅对此予以全省通报。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提醒,目前正处于夏收高峰,各地要加大秸秆禁烧的宣传和巡查力度,严肃查处秸秆焚烧的环境违法行为。省生态环境厅将组织对全省各地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省级巡查,加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和公开曝光力度,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