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酒驾肇事找人顶包,被索两万“封口费”

  家住启东的一名男子酒后开车撞了人,听信旁人建议找人顶包,事后竟反遭勒索。近日,启东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逃逸)对朱某提起公诉,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张某提起公诉。

  2018年11月的一天晚上,朱某约了朋友在外喝酒,酒后执意开车回家,天黑醉眼昏花,在路过一岔路口时,与村里的流浪人员宋某发生碰撞。张某恰巧在附近看到该起事故发生,在与朱某的聊天中发现朱某是酒驾,便出主意,“酒驾撞人可是要吃官司的,你赶紧找个人来顶包。”于是,朱某喊来了自己的儿媳施某冒充肇事司机。

  事发两天后,朱某前往张某家打招呼,请他不要将酒驾肇事找人顶包的事情泄露出去,张某趁机要挟朱某索要两万元“封口费”,声称帮他摆平现场知情人员。经讨价还价,两人达成一致,朱某给了张某6000元“ 封口费”。几天后,宋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朱某的儿媳施某越想越不安,向警方交代了事情的真相。严君臣 项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