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8版:南京眼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6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6幅涉宅地块公开出让,起拍总价超182亿
时隔6年,南部新城挂出首幅宅地

  5月31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2019年宁出第05号出让公告,6幅地块将公开出让,分别在南部新城、江浦街道、紫东地区和燕子矶,6幅地块均为涉宅用地,出让总面积超65公顷,起拍总价近182.6亿元。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批地块中对于达到最高限价后的要求有所不同,南部新城、燕子矶新城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改为竞人才房面积,而其余4幅地块达到最高限价后均为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据悉,该批地块将于7月3日10时开始网上竞拍。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瑜

  南部新城宅地,将配建8450平方米人才房

  在这批地块中,南部新城No.2019G32地块备受关注,这是秦淮区红花街道南部新城应天东街北侧地块,东至国际路,南至应天东街,西至响水河,北至怡居东路(规划)。出让面积61918.09㎡,用地性质为二类宅地,限高100米,起拍总价38.7亿,最高限价55.5亿。

  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8450平方米的人才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南部新城管委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地块是时隔近6年后南部新城挂出的首幅宅地,目前区域暂无新房,二手房均价超4万。

  江浦街道3幅涉宅地,达最高限价后均须竞自持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批地块中江北江浦街道就有3幅涉宅用地,总用地面积近38公顷,其中有2幅均在2019南京市浦口区土地推介会上亮相。

  No.2019G33浦口区江浦街道华慧路以东、绿水湾路以南地块,出让面积233257.02㎡,最高限价54.3亿。No.2019G34浦口区江浦街道虎桥路以南、研新路以东01地块,出让面积66206.72㎡,最高限价30.4亿。此外,No.2019G35浦口区江浦街道浦云路以东、紫创路以南02地块,出让面积78891.53㎡,最高限价35.5亿。

  上述3幅地块的出让条件均要求,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停止竞价,改为在本地块内竞争自持租赁住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

  紫东地块须配建不小于11424平方米租赁房

  今年以来,南京紫东地区进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6幅地块中的No.2019G36栖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兴智科技城地块二,位于南京经济开发区,属于南京紫东地区。该地块出让面积91380.82㎡,用地性质为二类宅地,起拍总价29.4亿,最高限价45.6亿。

  根据出让要求,地块内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1424平方米的租赁住房,由竞得人建成后自持,用于出租居住,只租不售。

  燕子矶地块曾停止出让,现再次亮相

  No.2019G37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太新路和经五路夹角地块,位于燕子矶新城,出让面积73842.61㎡,用地性质为二类宅地和商住混合用地。起拍总价31.5亿,最高总价44.7亿。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该地块去年曾挂牌公告,但后来停止出让。此次再次挂出后,起拍价、最高限价和出让门槛都有所提高。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须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0650平方米的人才房,由竞得人建成后无偿移交给南京市江南小化工集中整治工作现场指挥部。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停止竞价,改为在本地块内竞争人才房建筑面积,面积最多者竞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