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刚出狱就“手痒”,手机香烟都是偷来的

  因盗窃入狱8个月的东海男子桑某,刚出狱就流窜县城各小区、大街小巷盗窃车内财物4起,涉案金额近万元。近日,东海警方经工作成功将桑某抓获归案。

  5月份以来,东海县公安局西双湖派出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车内有财物丢失。接警后,民警仔细查看了各个案发现场监控,经过比对,发现嫌疑人体貌特征正是之前被抓过的桑某。5月27日 ,民警在桑某家中将其抓获。

  经讯问,桑某交代,自己此前因为盗窃被判入狱8个月,今年4月底刚出狱,出狱后不知道做什么,就重操旧业流窜到县城各个小区及背街小巷,发现未上锁的车辆,就疯狂实施盗窃。在审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桑某使用的手机,抽的烟以及身上的零花钱都是从车上偷来的。

  目前,桑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王晓宇 袁青青 王园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