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端午节南广场将增停11列动车组

  5月28日,记者从无锡火车站了解到,该站今年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方案已经出台,预计6月9日为最高峰,将单日发送旅客9.2万人。

  今年端午小长假旅客运输自6月6日至6月9日,共计4天,该站计划发送旅客32万人,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5.51%。客流以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和城际休闲购物流为主,其中中短途客流将达到27.3万人。

  端午小长假期间,无锡火车站为充分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在原有列车开行计划的基础上,计划增开郑州、徐州、合肥、阜阳、蚌埠、上海、南京等方向旅客列车52列;其中沪宁高铁无锡站(北广场)增开18列,沪宁既有线(南广场)增开26列,京沪高铁无锡东站增开8列。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本次增开列车计划中,沪宁既有线(南广场)将增停11列动车组,分别是D9493(始发)、D9494(终到)、D9563(始发)、D9562(终到)、D9553、D9554、D9564、D9565、D9570、D9575、D9576,请需要乘坐以上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提前在无锡火车站候车室南广场一侧候车,避免因错误选择候车地点导致耽误出行。陈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