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淮海工学院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

  快报讯(记者 舒越) 5月23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拟批准设置高等学校的公示》。其中,4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本科学校,新设本科学校3所,更名大学4所。

  在更名的4所大学中,位于江苏省的淮海工学院正式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据了解,该校地处江苏沿海开发的龙头城市连云港,建校于1985年。目前,在校本科生约2万人、硕士研究生300多人,并于近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