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青春有约,景枫KINGMO美陈由你定
  南艺520嘉年华景枫KINGMO分会场 通讯员供图

  南艺520毕业展演嘉年华刚刚落幕,大学生美陈设计大赛接踵而至,这段时间的景枫KINGMO文艺范十足。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作为景枫KINGMO上半年打造的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赛事,此次大赛吸引了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高校的数千名学生参与。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的优胜者不仅会获得5万元奖金,作品还有机会被景枫KINGMO采用落地。入围10强的作品将通过3D打印的形式等比例呈现,后续将在景枫KINGMO展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数千名大学生来追“枫”

  5月19日,历时一个月的“2019景枫KINGMO美陈设计大赛”海选结束,吸引了多所高校的数千名学生参与。如何从海选出的百余幅作品中选出更优秀的?据景枫KINGMO总经理单健平介绍,除了有专业设计师组成的评审团,届时将开通网络评选,让消费者参与其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将选出10强优秀美陈作品。其中,第一名将获得景枫KINGMO提供的5万元大奖,10强作品会通过3D打印的方式等比例呈现,并在景枫KINGMO展出。据单健平透露,位居十强首位的作品有机会在景枫KINGMO后续的营销节点中落地呈现。

  提及主办此次大赛的初衷,单健平表示,相对于以往动辄几十万乃至上百万的专业美陈设计的采买,此次通过大赛更拉近景枫KINGMO与青年人之间的距离,也为学生、老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在这过程中,也让更多年轻人了解KINGMO、走进KINGMO。单健平强调,景枫KINGMO对于文化的打造不是短期行为,目前已有一个3到5年的规划。

  3周年店庆将引入艺术馆

  单健平告诉记者,由文化创意引领的差异化体验,不仅是景枫KINGMO,也将是各大商业体提升集客能力、聚集人气的重要利器。除了此次美陈设计大赛,景枫KINGMO也成为今年南艺520嘉年华分会场之一,并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开展多元化的艺术性发展。

  “相较于单纯促销带来的短期效益,我们更看重文化投入带来的长效价值。”提及在文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和努力,单健平坦言,景枫KINGMO一直在稳扎稳打地进行中。比如,5月20日晚在景枫KINGMO户外南广场进行的百人交响乐,是南艺520嘉年华的百人交响乐首次从音乐厅搬到室外,更是首次进入江宁。

  2019年,景枫KINGMO将在文化力构建上逐步展开,不仅在购物场景上延续对艺术、美陈、时尚的注重和营造,更花时间、花精力打破边界,尝试新的模式。单健平还透露,9月,即将到来的3周年店庆,景枫KINGMO将与当代艺术家王小慧合作,把艺术馆搬进购物中心,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