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80岁老人偷了手机藏进冰箱

  5月17日下午1点多,常州一位快递哥送货时,新买的苹果手机随手放在了副驾驶位置,车窗没有关。等他送完货回来,手机不见了。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半个小时后就追到了小偷。让大家意外的是,这个小偷竟然是个80岁的老人,还把偷来的手机藏进了冰箱里。

  现代快报记者从钟楼区永红派出所了解到,小陈是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平时负责大件物流的配送。手机不见后,小陈心急如焚,因为所有的客户资料都在手机里,他立即想到报警求助。

  警方接警后,查看案发时段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偷手机的竟然是个80岁的老汉!见到民警,老汉从冰箱里将小陈的苹果手机拿了出来。

  老汉刘某交代,他当时经过了小陈的汽车旁,无意中发现副驾驶位上有一个苹果手机,而且当时车窗没有关,伸手就能拿到,他一时没控制住自己,伸出了手。

  由于年事已高,又有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警方先对刘某进行了取保候审,刘某也表示今后绝不再糊涂,做糊涂事了。

  钱顺欢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