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锡查获特大濒危野生动物走私案

  奇异的形状、彩色的身体,爬行类动物近年来成为宠物界的猎奇新宠,同时也变成了走私分子眼中的“商机”。近日,南京海关所属无锡海关缉私局联合无锡市公安局,查获一起特大濒危野生动物走私案,查扣濒危野生陆龟989只,濒危美洲绿鬣蜥502只。这是目前江苏省内破获的最大规模走私濒危动物案件。

  现代快报+/ZAKER 南京记者

  宋经纬 通讯员 肖明 文

  南京海关供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