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

  5月19日,教育部在无锡举办2019年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出席仪式并讲话。

  郑富芝指出,科学、全面地做好入学准备教育,确保幼儿有一个良好的学校生活开端,对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学前教育宣传月以“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主题,旨在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教师和家长坚持科学理念,尊重幼儿发展规律和学习特点,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为幼儿今后的学校生活和终身发展做好全面的素质准备。

  为营造学前教育良好氛围,促进提高科学保教质量,教育部已连续8年举办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为提高宣传月的效果,教育部与联合国儿基会共同制作了宣传月公益宣传片,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和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联合录制了系列专家电视访谈节目,这些活动内容和信息将在教育部门户网站、“微言教育”政务新媒体、中国教育电视台陆续推送和播放。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