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重型自卸货车侧翻倾压小车

  一名乘坐人员不幸身亡,驾驶人受轻微伤

  刚刚过去的周末,锡城连发两起意外突发事件,造成数人受伤,一人不幸死亡。

  5月1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无锡市梁溪区广瑞路十字路口有门面房爆炸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并且造成了交通堵塞。当天下午6点,记者从无锡消防了解到,现场在进一步处置中,具体损失不明。

  当天晚上7点,“无锡梁溪发布”发布官方消息,2019年5月18日16时56分,位于梁溪区广瑞路华盛大楼一层某餐饮店发生火灾,火势引燃相邻的一理发店。事故发生后,市、区两级应急、消防、公安、城管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全力扑救,截至17时30分明火已被扑灭,初步判断为店内燃气钢瓶爆燃引起过火,造成现场数名人员受伤,目前均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无锡市高浪路立信大道交叉口一辆工程车压到了一辆白色私家车。这一事件很快在朋友圈疯传。

  当天早晨7点半左右,一辆装着黄沙的工程车突然侧翻压到了一辆白色私家车,现场一片狼藉。事故发生后,无锡消防、交警等到场处置。

  19日下午1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及时发布消息,进行了正式通报。通报说:2019年5月19日7时25分许,在立信大道高浪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后侧翻倾压小车,致小车内一名乘坐人员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驾驶人受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120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救援处置。目前,双方驾驶人已被控制。经检测,初步排除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