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5月16日-19日,江苏省新闻媒体“提升‘四力’讲好故事”培训班在南京举行,全省近百名新闻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江苏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周跃敏在开班动员时说,媒介生态、传播格局再变化,践行“四力”永远不过时、永远在路上。增强“四力”,打造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媒体才能在深度融合的背景下始终立于时代潮头,引领风气之先。此次培训班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新闻界、新闻院校专家授课,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特别是增强“四力”、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论述;讲授新闻从业者在记录时代的同时,如何用真情温暖人心,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爱心传播正能量;讲授在当代社会变革的洪峰与信息技术变革的洪峰“双峰合流”情境下讲好故事的原则和方法。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均为来自新闻一线的业务骨干。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四力”贯穿在新闻业务的每一个流程中,深入火热的社会生活中,创作有情感有温度有力量的新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故事。

  提升“四力”讲好故事

  江苏集中培训媒体骨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