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乐的五一假期

南京大学附属丁家桥小学 二(1)班 柏睿哲

  “耶!”五一假期到来了,小朋友们开心极了,我也非常开心,因为现代快报小记者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妈妈为我报名了。

  一大早我们的大巴就出发了,刚刚开到溧水,大巴出了点儿小问题,原来是风扇上的一颗螺丝掉了。我爸爸连忙下了车,像一位老师傅一样这里点点,那里说说,不一会儿车就修好了。

  到了营地,丢下行李,我们开始分队。我和5位小朋友被分到了四队,大家都推选我当队长,我接过了这个重任,当上了队长。在我们的讨论下,最终我们的队起名为“超能战队”,我们的口号是“超能、超能,无所不能”。

  让我最难忘的活动就是竹林穿越,当走到第10关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正好抱着一根竹子,好像一只正在偷吃的大熊猫。

  两天一夜的亲子嘉年华接近尾声时,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在活动中我们互相帮助解决问题,真是一个难忘的假期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