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第一商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万达百货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苏宁启动618,再发10亿补贴

  万达百货正式更名、1小时服务圈上线、进口水果亲民价、再发10亿以旧换新补贴、服务工程师再扩4万人……5月15日,在苏宁易购召开的618年中大促媒体发布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接连向行业抛出深水炸弹。其中,37家万达百货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德杰

  万达百货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此外,19家苏宁易购广场、16家苏宁广场也将同步整合,整体整合数量达到了72家。

  值得关注的是,万达百货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后,由于实行会员一账通,万达百货的老会员也能畅享苏宁易购全部权益。接下来,苏宁易购将全面整合各自营产业、百货业态、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设施,全力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以旧换新再加10亿补贴

  智慧零售如何赋能618?苏宁放出“6个能力圈、1小时服务圈、8个福利”的大招。记者了解到,此次618,苏宁围绕以旧换新,再次多维度升级品类、服务和补贴:覆盖到家电、3C多个品类,家电品类支持全国165城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品类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

  补贴方面,苏宁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再追加10亿补贴。618期间,苏宁“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将持续下沉,普惠更多消费者。好服务,成苏宁618重头戏。侯恩龙介绍,目前,苏宁在全国有10万名服务工程师,今年会再扩招4万精兵,严格按照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的“321”服务标准。

  5亿膨胀红包已到位

  记者了解到,苏宁618亮点玩多多,“10天10夜”短视频项目、三大榜单打造全民选择,5亿元现金红包,最高膨胀100倍。618期间,苏宁小Biu系列智能新品上线青春“全家桶”,不到一万元就可购买含6件新品在内的“智能全家桶”,首批13款苏格拉宁联名产品也会重磅发布。

  发布会上,侯恩龙不忘为消费者画重点。5月22日超级拍档日、5月26日会员日,5月31日将万券齐发,专属福利限时发。6月6日超级抢购日、6月8日超级拼购日,消费者要做好当锦鲤的准备。想要买家电的用户,可在6月10日巅峰家电日上车。

  值得关注的是,6月2日凌晨3点的欧冠决赛,苏宁小店上海、武汉、郑州、南京等10个城市的100多家门店,在1日晚10点到2日晨7点进行夜间营业服务,为球迷提供啤酒、小龙虾、零食、宵夜等看球套餐。

  最后,侯恩龙向所有消费者发出深情邀请:618,上苏宁就对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