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云南北路出新周六开工
既有交通不会做大的调整

  快报讯(实习生 张雅静 记者 张瑜)5月15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建委获悉,鼓楼区计划于2019年5月-7月实施云南北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实施范围南起中山北路,北至湖南路,全长约610米。据了解,该工程将于5月17日晚开始围挡,5月18日即本周六正式开工。

  据云南北路道路综合整治项目负责人李文超介绍,云南北路存在道路雨污水系统不完善,道路病害严重、行车舒适度差,空中架空杆线繁多,燃气等公用设施老化等多种问题。此次整治工程实施内容主要包括:道路雨污水系统完善,架空管线下地,燃气管道更新;市政道路出新提升;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设施优化、完善等。

  李文超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本次云南北路道路综合整治中,将充分利用存量设施,考虑到中山北路-湖北路段现状侧分带整体效果较好,所以本次整治予以保留,最大限度的避免资金浪费。与此同时,还将充分并杆减量,本次整治过程中将对道路沿线杆线由现状的63根,减至42根,减杆率达33%。此外,结合海绵城市理念,此次人行道统一采用透水混凝土材质,增加雨水下渗量,同时避免常规人行道板“唧水、唧泥”的情况发生。

  施工期间对车辆、行人出行影响多大呢?李文超说,他们在凤凰台饭店南边最右侧车道40米、中山北路路口交叉口左转道大概100米,会各封闭一个车道,整个施工期间对既有的交通通行方式不做大的调整,但不可避免会给沿线居民带来不便,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请周边过境车友们减速慢行,有条件的,还请尽量选择绕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