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镇江500千伏梦溪变正式投运

  5月15日,位于镇江新区姚桥镇华山村的500千伏梦溪变电站正式投运,这是镇江地区第四座500千伏变电站,对优化访晋分区电网结构、助推镇江东部地区经济腾飞具有划时代意义。

  近年来,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镇江东部地区供电需求不断增加,镇江公司在省电力公司及镇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全力做好500千伏梦溪变的施工配合工作,使得原本需要18个月才能建成投运的500千伏变电站,仅用9个多月就提前投运,彻底解决了访晋分区供电难题。

  “500千伏梦溪变投运后,镇江东部地区形成500千伏、220千伏、110千伏‘手拉手’式网架结构,增加的供电能力占镇江全市用电需求近四分之一。”镇江供电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春江说,梦溪变的投运为镇江东部地区经济建设新添了电力引擎。

  王亮 姜涛 林清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