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民卡公司携手推出联名卡

  5月14日,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与无锡市民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客户资源共享、业务代理、联名卡发卡等方面深入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

  拟发行的联名卡将市民卡与银行卡功能合二为一,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一次重要的体验升级和服务升级,对兴业银行和市民卡公司来说,也是一次重要的营销模式升级,通过渠道资源互换互补,双方都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作为首批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和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始终秉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特别是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号召,打造了以银银平台、养老金融、绿色金融为代表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此次与市民卡公司的合作,意味着兴业银行无锡分行将提高公共服务领域的金融覆盖,标志着该行普惠金融之路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张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