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工行锡山查桥支行深入社区开展普惠金融宣讲活动
  无锡分行

  今年以来,无锡工行锡山查桥支行积极践行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扎实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和产品配置。近日,该行走进锡山区云林街道云昌社区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讲,着力构建银企互动的交流平台,为后续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云昌社区辖区内的仓下工业园区有近180家中小企业进驻。对此,在获悉云昌社区拟于近期开展工会安全生产会议后,该行与社区沟通,抓住这次机会开办宣讲活动。为保证本次普惠金融宣讲活动的效果,该行提前部署,甄选各类优质的金融服务产品进行讲解。活动当日,该行派出业务骨干详细推介了工行小微创业贷、经营快贷、e抵快贷和代发工资等普惠金融产品,并现场就企业主的疑问进行解答。本次宣讲搭建了银政企三方交流平台,提供了该行各类金融服务方案,能够卓有成效地解决中小企业的资金问题,获得了广大企业主的一致赞誉,更加密切了该行与相关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之后金融服务工作的拓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下阶段,无锡工行锡山查桥支行将充分巩固本次宣讲活动的成果,以平台搭建为契机,开展好对企业的后续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普惠金融的执行落地。王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