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文旅盛会!国际旅游节明天开幕

  5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开幕式暨2019“旅游文化周”全球联动项目苏州专场活动媒体通气会在苏州美术馆召开。现代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的苏州国际旅游节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幕,将开启一场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线上线下联动的文化旅游盛会。

  

  高达

  第二十二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是文旅融合开局之年的旅游节。

  本次旅游节将结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部署,与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全球联动品牌2019“中国旅游文化周”活动有机结合,在旅游节开幕式同期举办“中国旅游文化周”苏州专场系列活动,邀请国际著名旅行商和重要的海外媒体来到苏州,深度体验苏州文化,感受“世界遗产典范城市”的文化魅力。同时,积极搭建与海外城市间文化和旅游交流的国际平台,擦亮“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的这张名片,不断增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活力,主动向世界展示苏州乃至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

  据了解,本次国际旅游节期间,还将举办“2019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优秀节庆活动评选”活动,囊括自然景观类、文化艺术类、美食物产类、民俗风情类、体育运动类、商贸展会类、综合旅游类在内的约60项优秀旅游节庆参评活动贯穿全年,处处演绎出文化和旅游的有机融合,提升旅游节庆活动的市场化水平。

  苏州作为“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有众多可圈可点的“看点” ,本届旅游节开幕式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性的文旅交流活动。届时将邀请国际著名旅行商和重要的海外媒体来到苏州,深度体验苏州文化旅游精品项目,切实感受“世界遗产典范城市”的文化魅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