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南影视学院特聘影视名企名家为“教授”
与泰国清迈大学携手合作 共建“徐霞客国际旅游学院”

  5月10日,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举办以“名企名师进校园,校企合作谱新篇”为主题的影视名家讲坛,吉林省电影家协会主席、长影集团原总经理毕述林,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副理事长、河北影视集团原总经理申晓义,河南电影电视集团副总裁刘晓峰,东阳三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军,四位影视企业名家分别上台为师生们作演讲,专家们还齐聚学院音乐厅,开展了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恳谈会。

  当天,江南影视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国忠为这四位影视名家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长影集团、河南影视集团、东阳三尚传媒均授予江南影视学院“影视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据了解,这三家影视名企早前已与该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南影视学院开启中外合作办学新路径。5月6日,泰国清迈大学数字创新学院一行前来江南影视学院访问,就合作共建“中泰徐霞客国际旅游学院”签约。根据协议,清迈大学将为江南影视提供3+1+1的本科硕士连读通道,选派泰国学生来江南影视接受高铁乘务专业教育和培训,在江南影视建立清迈大学文化旅游研究中心,采用两年江南影视一年清迈的模式培养硕士博士生,开展相互间的师生游学活动等。卢国忠董事长表示,这两次活动标志着江南影视学院将通过与影视名企和国外名校的合作培育更多影视艺术人才,实现了影视高职院校校企合作的新跨越。

  李楠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