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孩七楼坠落二楼平台,多处受伤
  女孩坐在七楼外墙的框架上 市民供图
  消防和民警正在施救 市民供图

  快报讯(实习生 李鸣 记者 孙玉春)5月13日下午1点多,在南京市常府街上,一名年轻女孩从七楼住处坠下,落到二楼安装空调外机的平台上。消防和民警迅速施救,将女孩转移到楼下并送医救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1点10分左右,有市民发现,常府街与长白街路口的一幢沿街居民楼顶楼,一名女孩爬到外墙一处类似阳台的框架上。女孩穿着白色长裙,看样子是从家里翻爬出来的,她悬坐在半空中,双脚下垂,十分危险。据目击者称,大家看到这一幕后,都喊女孩不要乱动,等待救援。不少市民当即报了警。

  消防和110民警以及120随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但是女孩对于呼喊没有直接反应,只见她双手撑着身下的框架,往外纵身一跳,落到二楼住户一处安装空调外机的平台上。消防和民警立即冲上楼,将昏迷的女孩移到楼下,送上早已等待的救护车。

  据邻居称,女孩今年15岁,应该是上初二。据说是因为一些事情,女孩与陪读的爷爷产生矛盾。13日中午,女孩将爷爷锁在门外,自己爬到外墙的架子上,随后坠楼。邻居称,平时没见过女孩的父母。

  记者随后赶到东部战区南京总医院,得知女孩目前正在治疗中,怀疑有多处受伤骨折。记者看到,对于工作人员的安慰和开导,女孩都有回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