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醉酒后六亲不认 殴打老婆和母亲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季雨)担心一夜未归的丈夫,妻子就和婆婆一块儿外出寻找,劝其回家。不料,喝醉酒的丈夫却不领受家人的好意,突然“发飙”,追着妻子和母亲,上演了一出“武打戏”。

  4月30日晚上,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双塘派出所接到市民顾女士报警,称丈夫酒喝多了,不仅对自己和他的亲妈拳打脚踢,还准备酒后开车。在顾女士指引下,民警在一辆轿车上找到谭某。考虑到谭某醉酒的情况,民警让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但谭某将安全带系在自己身上,牢牢地抓住手刹和车门不放手。在民警的多次劝说和警告下,谭某仍然我行我素,完全不配合。醉酒绝不是违法犯罪的理由,最终,民警呼叫增援警力到场,将其“请”到了派出所。谭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治安拘留。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