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热力来袭,防晒补水来一套

  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气温低开高走。前半周“凉凉”,后半周开启升温模式。即将到来的双休日,也是满满热情,全省最高温有望冲击30℃。有出游计划的小伙伴,嗨皮玩耍的同时,防晒补水记得来一套!

  是夏天的感觉了!随着气温稳步回升,短袖、短裤又重新爬上了身。虽早晚仍有些凉飕飕,但有太阳加持,9日当天,南京最高温达到了27.6℃。“嗖嗖”上涨的气温,火力也辐射到了室内。有的小伙伴说,办公室已经开空调啦。

  然而,热辣才刚刚开始。5月10日前后,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强势升温,江苏最高温将达到28℃左右,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这个双休日,热力还将继续加码,全省最高温将冲击30℃。根据预报,周六全省最高温为29℃,周日最高温则在29-30℃之间,热是跑不了啦。南京将率先领跑30℃+,南京气象说,在高空偏西环流控制下,周日前全市都是多云到晴。10日,南京最高温就将达到29℃,双休日最高气温更将达30℃到31℃。出游要记得做好补水防晒。

  不过,晴朗的天气有些“雨露不均”。周六,淮北地区或将迎来阵雨或雷雨。提醒这里的小伙伴们,出门玩耍记得带把伞,防晒又防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晴 偏南风3级左右 14-29℃

  明天 多云到晴 东南风2到3级 16-31℃

  后天 多云 偏东风3级左右 18-31℃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