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党建大讲堂聚焦“楼宇安全”

  日前,南通市观音山新城楼宇党建课题小组为辖区物业、未成年人、侨眷代表举办了一场以“楼宇安全 你我共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切实做好高层楼宇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在《安全为天》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齐声朗诵《安全三字经》,通过观看短片《新时代消防战士》,大家对火灾的危害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对为了保护人民财产安全而奋不顾身的消防战士产生了深深的敬意。接着是“走帮服”安全志愿者为大家现场演示火灾逃生技巧,教授灭火器、防火毯、火灾逃生防毒面具等救灾工具的正确用法,以及平时应当注意的防火小细节。

  陈莹 王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