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武进交警“扫街”,违停罚100元记3分

  日前记者获悉,武进交警将在全区范围开始违停“扫街”行动,大力清理违停车辆,确保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据武进交警部门大数据统计分析,目前,武进城区虽然违停严管路段逐步增加,但万达、吾悦等大型商业体周边、降子路、星火路、虹北路、大通路等成熟住宅区周边道路、古方路、聚湖路、南洋路等商铺集中的支小道路周边的违停数量一直居高不下。另外,学校周边上下学时段,乱停车的现象屡禁不止。

  今后,武进全区范围内用于公众通行的全部道路路面、人行道板均禁止车辆停放(行政主管部门设置的合法停车泊位或许可的临时车辆停放区域除外)。在处罚方式上也将与常州市区全面接轨,对违停的处罚调整为罚款100元记3分。对于严重影响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的违法停放车辆,通管理部门将依法采取拖移车辆的措施。

  武焦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