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人赏梅多了一个新去处
江宁白鹭田园将打造梅花文化研究中心和交流平台

  梅花是南京的市花,爱梅、植梅、赏梅、赞梅,已经成为南京的民俗文化和独特景观。5月7日,南京花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梅花艺术中心联合发起了中国梅花艺术馆项目,并在当天上午举办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合作共建,将江宁白鹭田园打造成梅花文化的研究中心和交流平台,力争成为南京2020年第十七届中国梅花蜡梅展览会分会场。

  据悉,中国梅花艺术馆是经中国文化艺术促进会和中国花卉协会梅花蜡梅分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专业展馆,拟建的中国梅花艺术馆项目位于花溪农业白鹭田园综合体内,旨在打造一所以收藏、展示、研究、交流梅花艺术为一体的专业性梅花展馆。

  白鹭田园生态农场是南京花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休闲农业品牌,位于南京江宁区,园区总面积近万亩,景区致力于打造成特色智慧农业小镇、4A级旅游农业区、无动力游乐农业主题公园、全国青少年综合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中国梅花艺术馆、都市田园康养基地等。

  南京钟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南京梅花艺术中心理事长戴中礼表示,中国梅花艺术馆将成为南京国际梅花节的重要观赏基地和梅花文化展示中心,以及南京观光旅游和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新名片。

  南京花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立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将把白鹭田园打造成赏梅胜地,发挥企业的优势,带动梅花产业,让梅花产业链在南京发展起来。通讯员 王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