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天一夜,民警翻监控揪出逃逸者

  5月4日一早,句容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里来了一名右脚受伤、拄着拐杖的老人,他从怀里掏出一面锦旗,一定要当面交给事故处理中心的许光羽警官。原来,老人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受害人李大爷。

  4月25日早晨7时30分许,一男子骑电动三轮车沿句容市新10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张庙西村地段超车变道时,与同向直行的李大爷所骑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李大爷和自己车上的黄大妈受伤。趁李大爷不注意,肇事者驾车逃逸。李大爷赶紧报了警。肇事者操的是外地口音,驾驶的又是无牌车,李大爷觉得这个人肯定是抓不到了。

  接到报警后,民警许光羽立即赶到现场把李大爷送到医院救治。翻了一天一夜的监控视频,民警锁定了嫌疑车辆和嫌疑人。4月27日,许光羽带人进行排查,在二圣集镇发现了肇事车辆,并将嫌疑人杨某(男,49岁,山东人)抓获。

  鉴于肇事者是外地人,民警担心时间久了后续赔偿会出现变故,于是积极组织双方进行协调,促使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李大爷没有想到,6000元的赔偿款很快就交到了自己手中。5月4日一早,还没出院的李大爷不顾家人阻拦,拄着拐杖、忍着病痛,亲自将一面锦旗送到了许光羽手中。闫晓星 林清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