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4天12万人次游赣榆“丝路小镇”

  5月1日,从西双版纳空运来二十多种美丽蝴蝶飞入赣榆区丝路小镇蝴蝶谷,引得游客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当日,具有浓郁“一带一路”异域风情和无限商机的赣榆区“丝路小镇”举行盛大开园仪式。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四天,“丝路小镇”共吸引本地及周边游客12万人次入园观景。

  “丝路小镇”项目规划总面积3.3平方公里,核心区1300亩。项目建设旨在响应特色小镇的建设要求,切实放大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叠加效应,展现海陆丝路文化的魅力特色,提升赣榆作为海上丝路起点城市的历史和现实影响力。

  王晓宇 张善高 郭加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