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租别墅当员工宿舍,有安全隐患被罚

  苏州昆山市一公司租下一栋别墅作为员工宿舍,但因其中有不少安全隐患,且到期仍未整改,根据《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日前该公司被有关部门处以1000元罚款。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最新修订的《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自2019年5月1日实施以来,苏州首例依据该条例做出的行政处罚。

  5月5日,由公安、综治网格、消防等部门组成的警网联动工作小组在苏州昆山某小区复查时,确认此前在该小区一联排别墅内检查时发现的隐患到期仍未整改。其隐患包括了缺少应急照明灯、缺少疏散指示标志、缺少灭火器等。

  经了解,该套房屋是由某公司向出租方刘某租赁作为员工宿舍,网格民警在发现隐患后,立即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

  该行为违反了最新修订实施的《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民警依据条例,报请昆山市消防救援大队审批,依法对该单位处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这是最新修订的《苏州市出租房屋居住安全管理条例》自2019年5月1日实施后,苏州大市范围内首例依据该条例做出的行政处罚。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