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李晨揭秘新剧《七日生》沙漠拍摄幕后:
每天喝五六瓶水
都不用去洗手间
  《七日生》剧照 剧方供图

  中国人在海外的惊险遭遇越来越受到关注,首次聚焦这一题材的电视剧《七日生》5月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引发热议。该剧由李晨、王千源、杨采钰主演,讲述了三位主人公在大巴车上带领中国同胞团结一致,困境中殊死对抗,最终完成身心救赎的热血故事。

  5月6日,李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揭秘拍摄幕后。消失了差不多半年的他,和剧组待在美墨边境的漫天黄沙里拍戏,暴瘦到脱相,还缺席了跑男,都是为了这部热血之作。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太热了,每天喝五六瓶矿泉水都不用去洗手间

  现代快报:这部剧对你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李晨:拍摄环境吧。当时是在拉斯维加斯,而且是拉斯维加斯最热的季节,算是我拍戏有史以来最热的一个夏天,平均温度都是在44度到46度左右,而且这还是报出来的温度,地表温度就更没有办法想象了,鞋底都软了。

  现代快报:那么热的环境,怎么给自己降温,是不是会吃不下东西?

  李晨:那个时候确实吃不下什么东西。另外现场热到什么程度,就是我们每天喝五六瓶矿泉水都不用去洗手间。开始我们还奇怪呢,后来才发现原来洗手间根本用不上,喝的水都出汗出掉了。

  确实减肥了,通过改变体型的方式来帮助表演

  现代快报:你之前的外号是“大黑牛”,比较强壮的感觉。这次很多观众看过之后都说你瘦了好多,特别是近景镜头,非常明显,是为了这个角色去减肥吗?

  李晨:很多朋友都在关注我瘦的问题,确实是为了这个角色提前去减脂,有的时候也希望通过改变体型的方式来帮助表演。

  现代快报:在四十多度的沙漠中拍戏五个月,是不是你最辛苦的一次拍戏?

  李晨:这个戏拍摄难度比较大,所以肯定时间会很长。不过我一直拍的戏时间都挺长的,包括马上要上映的电影《八佰》,也是拍了将近7个多月。之前的电影《空天猎》我们也是拍了将近6个月。

  日常英语能听懂百分之四五十了

  现代快报:想知道你最初接这部戏的原因?

  李晨:无论是剧本,还是演员阵容,包括我们的制作团队,对我来说都有特别大的吸引力。另外当时在选择项目之前我也觉得,毕竟它要在美国拍,有大量的英文对白,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现代快报:有专门做英语方面的功课吗?

  李晨:买了好多本书,什么零基础英语、突破英文基础词汇等等,还下载了手机App。

  现代快报:那觉得拍完这部剧,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显著提高吗?

  李晨:有一定的提高吧,我觉得至少听力是比以前好了,以前别人说什么我基本就是“哈哈哈”在旁边笑,现在人家说什么,我大概能够理解个百分之四五十了,日常的。

  网友说我“好A”,我还没弄懂

  现代快报:这部剧播出几天来,对网友的评价如何看?

  李晨:有的网友的评价我没看懂,说什么“李晨好A”。我还没弄懂“好A”是什么意思。

  现代快报:今年下半年还会接新剧吗?

  李晨:上半年基本上拍了两个作品,一个电影,一个电视剧,下半年谈了一个电视剧,估计又是一个漫长的拍摄,可能也得要大概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拍完,也是一个30集的作品。

  现代快报:最后一个问题,母亲节快到啦,有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吗?

  李晨:母亲节确实快到了,在这里也祝我们所有的观众朋友母亲节快乐。我自己还是希望母亲节这天能够陪老妈吃个饭,跟她在一起我觉得是最好的安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