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东郊龙潭湖公园开门迎客

  近日,金山桥龙潭湖公园正式揭牌开园,徐州东区又增添了一座城市氧吧,附近居民休闲娱乐又多了一个“后花园”。

  传说中,徐州东郊二十里有一口潭,潭里有龙可以行雨,百姓常来此地求雨祈福,龙潭湖的名字由此而来。龙潭湖公园位于金山晓月小区南侧、协丰森林湾小区西侧,占地57亩,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

  龙潭湖公园融观光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从入口形象区步入公园,健身活动区、亲水观景区、疏林草地区、生态绿化区等五大分区如画卷般徐徐展开。其中,投资近百万元的风雨轩是徐州目前最大的单体木结构亭台,全部采用卯榫加固,体现出中国古老的文化和智慧,园内的亲水木栈道有600余米,游园路500余米,同时设置了几个广场,约1200平方米。

  张晓培 蒯文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