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骤跌骤升 这周四季随机切换
冷空气来袭,今日“立夏”有点凉

  快报讯(记者 徐岑)5月6日,“立夏”至。江苏没等来夏天,反而迎来了冷空气。5月6日到8日,冷空气来袭,全省最高气温将下跌至20℃左右,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然而,暖势力也是不服输的。5月9日到12日,气温逐步走高。12日,全省最高气温有望再次爬升至30℃附近。

  5月6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立夏”通常预示着炎暑将临,然而,江苏地区真正进入夏季,往往要到5月下旬。5月6日到7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江苏。受此影响,气温也明显下降。全省最高温气温下降至20℃左右,最低气温下降至8℃到12℃。具体来看,5月6日白天降温最狠,最高气温东部地区19℃左右,其他地区20℃到21℃。7日早晨则最冷,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仅8℃左右,其他地区11℃到12℃。提醒大家多穿点。

  然而,降温过后,气温又会快速回升!根据江苏气象发布的一周天气报告,12日最高气温有望爬升至30℃附近,最低气温也将上行至20℃左右。另一个好消息是,这周全省持续晴好天气,可以放心出游、洗晒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东北风3到4级并逐渐增强到5到6级阵风7级,13℃~22℃

  明天 多云转阴,偏东风3级,10℃~22℃

  后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级,13℃~22℃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